完颜煜卿

【俊哲】成都演唱会现场官宣

【俊哲】现实向,RPS文,一发完,勿上升

背景:张哲瀚成都演唱会  现场官宣

 

这天晚上两人一番云雨过后,躺在床上,张哲瀚依偎在龚俊怀里,手指在他的胸膛上轻轻的抚摸着。

 

“俊俊,我想在下个月的演唱会现场公开我们的关系。”

 

龚俊一下扶起张哲瀚,看着他两眼放光“真的吗?你真的要公开?”

 

“对的,我不想每次跟你见面都要小心翼翼,躲躲藏藏,我们的关系没什么见不得人的,我要跟你光明正大的交往,你愿意吗?”张哲瀚看着他认真的说。

 

龚俊一把将张哲瀚搂在在怀里“我愿意,我当然愿意,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等这一天,但我不敢提,我怕你不愿意,你一直想做一个好演员,想要拿奖,得到业内的认可,我怕会影响到你的事业。”

 

“傻瓜,跟你相比,那些都不重要,我只在乎你,再说,官宣了可能会影响到事业,不仅是我,你也一样,但不会妨碍我们成为一名好的演员,而且虽然我们现在火了,但谁也不能敢保证会我们能一直火下去,这个圈子更新迭代太快了,也许不官宣,过几年我也会退圈,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嗯,老婆,我听你的,只要你想,我们就公开。”

 

“那明天跟工作室那边说一声,让大家提前做好公关的准备。”

 

第二天两个人一早醒来,就在床上把要公开的事情通知了的工作室,然后搂着又睡去了,可怜了工作室的人员,一大早就要接受这种暴击。小雨一听说他们准备要在演唱会上公开关系,第一想法就是这两个人疯了,直接开车杀到了张哲瀚的家里,结果一进门,客厅里没人,走进卧室一看,两个人还衣不蔽体的躺在床上搂着呢,再加上两个人身上脖子上的一颗颗草莓,小雨觉得自己眼睛瞎了算了,转过身去,咬牙切齿地叫道:“你们两个赶紧给我起来。”

 

张哲瀚一个枕头砸过去,“滚出去,关上门。”小雨好想把这两个人直接从楼上丢出去示众。但又觉得自己丢不起那个人,只能愤愤的出去,坐在沙发上让自己消消气。

 

过了一会儿,卧室门打开两个人走了出来,坐在了小雨的对面,小雨看着他们没好气地说道:“你们两个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知不知道这个后果有多严重?”

 

“你叫什么叫,我们是经过考虑后做的决定,可能有不好的后果自然知道,所以才让提前准备公关文案。”张哲瀚白了他一眼说道。

 

“这是几篇公关文案就能解决的事情吗?你们知不知道搞不好你们以后都没办法在这条路上走下去了。”

 

“那正好,直接换个其他事做。”张哲瀚无所谓的说道。

 

“那品牌方那边呢,你们知不知道一旦官宣,可能很多品牌方会终止合作,搞不好还要赔钱。”

 

“我们官宣怎么了?是做了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了吗?还是道德败坏了?大不了终止合作,赔偿这个问题从合同条款来讲,基本谈不上。”

 

“那你们考虑过家里吗?家里怎么说?”

 

“这个我们既然在一起,自然要跟家里说的,具体怎么说,我跟俊俊会商量的,看演唱会之前把这个事情告诉家里,反正到时候官宣的话,肯定也瞒不住的。”

 

小雨看着跟张哲瀚没办法沟通了,转头对着龚俊问道:“龚俊,他疯你也跟着他一起疯是吧?”

 

“我听我家瀚瀚的,他想做什么我都跟着。”龚俊抱着张哲瀚说道。

 

得,问了跟没问一样!“你们把手给我松开!”小雨生气叫道,龚俊刚要把手松开,张哲瀚又给拉了回来,看着小雨扬起下巴,“就不!”

 

小雨突然觉得自己过来简直就是多余,自己找气受,就不该操这个心,自己就是犯贱,感觉自己离秃头又近了一步。

 

正在这时,张哲瀚的手机响了,他拿起来一看,立马坐直了起来,看着龚俊说道:“是薇姐。”龚俊一下也紧张了起来。张哲瀚接通电话,叫了一声薇姐。

 

“公开的事情你们想好了?”赵薇问道,语气里听不出喜怒。

 

“嗯,想好了,我们觉得这么躲躲藏藏的也不是办法,万一哪天被拍到了,情况可能会更糟,不如自己公开的好。”

 

“你们才在一起一年多时间,这么快做这种决定是不是太草率了?你们能保证以后都在一起吗?一旦分手,后面会对你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多大的影响,你们想过吗?”

 

“薇姐,现在你问我们能不能保证一直在一起,我们没办法给你答复,我们都是成年人,说只要过程不要结果或者只要结果不考虑过程的话,都是不切实际的。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知道这条路不好走,但我们都相信彼此的真心,相信彼此的爱,既然做出了在一起的决定,我们就会相扶着走下去,我们知道自己想要的结果是什么,我们也会共同努力去争取我们想要的结果。”张哲瀚认真地说道。

 

赵薇听着他的话,轻叹了一口气,“行吧,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也不再说什么,记住你今天说的话,让龚俊也记住了,都不要后悔。后面的事情我这边会安排协调来处理,你安心准备你的演唱会就好,还有让龚俊工作室的人这段时间时刻保持跟小雨他们的联系,有些事情他们要听从我这边的安排,不可擅作主张,两边要时刻保持同步,明白吗?”

 

8月14日,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演唱会如期开始,张哲瀚穿着一身红色的西装,化着精致的妆容,伴随着《我就是我》的音乐,在缭绕的烟雾中缓缓走上舞台,动听的歌声响起,台下的粉丝陷入了疯狂。一曲唱毕,张哲瀚笑着说道:“感谢大家来到我演唱会现场,首先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演唱会,无论是场地的选择,还是时间的选择,甚至其他的一些惊喜的安排,对于我来说都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是我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我会做好,也感谢大家的陪伴。”

 

随后《环绕》、《孤梦》、《说好了》、《不说》、《心若向阳》、《无题》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相继唱起,台下粉丝也跟着一起大合唱,呐喊着,陶醉着。

 

演唱会接近尾声,神秘嘉宾还没有出现,粉丝都以为不会有嘉宾了,此时张哲瀚换了一身白色的西装,腰间系着带锁的腰带登上舞台,左手无名指带着那枚六边形的戒指。

 

“接下来这首歌呢,我觉得歌词很有意义,很打动我,给了我勇气和力量,让我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希望大家会喜欢。”


我也不是大无畏

我也不是不怕死

但是在浪漫热吻之前

如何险要 null悬崖绝岭

为你亦当是平地


爱你不用合情理

但愿用直觉本能去抓住你

一想到心仪的你

从来没有的力气

突然注入渐软的双臂


旁人从不赞同

连情理也不容

仍全情投入伤都不觉痛

如穷追一个梦

谁人如何激进

亦不及我为你那么勇


沿途红灯再红

无人可挡我路

望着是万马千军都直冲

我没有温柔唯独有这点英勇


我也希望被怜爱

但自愿扮作英雄去保护你

勋章你不留给我

仍然愿意撑下去

傲然笑着为你挡兵器


旁人从不赞同

连情理也不容

仍全情投入伤都不觉痛

如穷追一个梦

谁人如何激进

亦不及我为你那么勇


沿途红灯再红

无人可挡我路

望着是万马千军都直冲

我没有温柔唯独有这点英勇


趺下来再上去

就像是不倒翁

明明已是扑空

再尽全力补中


旁人从不赞同

连情理也不容

仍全情投入伤都不觉痛

如穷追一个梦

谁人如何激进

亦不及我为你那么勇


沿途红灯再红

无人可挡我路

望着是万马千军都直冲

再没有支援

还是有这点英勇

渴望爱的人

全部爱得很英勇


一首歌唱毕,现场无论是海蜇还是CP粉,都知道他要表达什么,似乎也预感到了接下来有事要发生,只是CP粉在暗自狂喜,很多海蜇则有些失落,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自己选的公主,还是得自己宠,坚强,要坚强,他开心就好。

 

张哲瀚缓缓低开口说道:“其实呢,就像我在今年的生日会上说的,我不可能陪你们一辈子,但我相信,你们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对的那个人,真心相爱,一起走下去,无论未来遇到怎样的风雨。当然,我也会遇到我真心相爱的那个人,然后跟他一起勇闯天涯,虽然这条路并不好走,可能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荆棘坎坷,但我相信真爱无敌,可以打败一切,也更相信我们彼此的真心。”

 

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响起,很多粉丝听着张哲瀚的话,热泪盈眶,大声地喊着“瀚海无垠,与你同行”、“世界老公千千万,唯有老婆张哲瀚”

 

“谢谢大家,从这次巡回演唱会首场选择成都,网上就有各种猜测出现,特别是看到演唱会会有神秘嘉宾,大家都开始猜测神秘嘉是不是那个人,毕竟这里是他的故乡,很多人说不过是巧合罢了,但很多看似的巧合,其实都是故意为之,我知道很多人也都在期待着他的出现,接下来要唱的这首歌,对于我跟他来讲都很有意义,因为如果没有那部剧,我们可能不会遇到彼此,也不会有合唱这首歌的机会,更不会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缘分,让我们有请神秘嘉宾登场。”

 

现场伴随着粉丝的掌声和呐喊声,《天涯客》的音乐适时响起,龚俊也伴随着升降台缓缓升起出现在舞台中央,龚俊穿了一身跟张哲瀚同款的服装,只是是黑色的,腰间也系着一条带锁腰带,左手无名指上同样戴着那枚六边形的戒指,挥着手跟观众打完招呼后,就一直笑着看着张哲瀚,他的眼眶有些微红,显然是被刚刚张哲瀚说的话感动到了。

 

张哲瀚看着龚俊缓缓出现在舞台上,眼眶有些湿润,笑着向龚俊走去,龚俊赶紧同手同脚地跑到张哲瀚面前,一把将其抱在怀里,拥抱片刻,两人分开,张哲瀚又牵起龚俊的手十指紧扣,开始唱歌,一直到歌曲结束,两人的手都没松开。现场掌声雷动,疯狂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张哲瀚牵着龚俊的手,笑着说道:“向大家正式介绍,龚俊,我的爱人。感谢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感谢他愿意包容我的任性和坏脾气,感谢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给予我无限的宠爱,视我如珍宝,把我捧在手上,也感谢他愿意顶着巨大的压力和世俗的眼光,陪我一起疯,一起面对未来的风雨,我想说,有你,此生无惧,我爱你。”

 

龚俊感动的拿着话筒的手都在抖,他极力地控制着自己,“谢谢大家,也感谢张老师给我勇气,让我能够站在这里,感谢你义无反顾来到我的世界,与我相爱,让我的世界充满阳光,感谢你愿意带着我一路披荆斩棘,共同追逐我们的爱情,感谢你的执着与坚定,陪我一起共同守护我们的幸福,感谢你愿意陪我一起面对流言蜚语,我想说,有你,此生无憾,我爱你。”

 

说完,两个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升降台缓缓下降,演唱会落幕。

 

当晚各大平台的热搜被两个人的名字牢牢占据,导致各大平台的服务器一度崩溃。

#张哲瀚 龚俊演唱会公开恋情# 爆

#张哲瀚 龚俊官宣出柜# 爆

#张哲瀚 龚俊恋情曝光# 爆

#浪浪钉是真的# 爆

#浪浪钉CP粉梦想成真# 爆

#海蜇 俊味仙是一家# 爆

#俊味仙欢迎老婆大嫁光临# 爆

#海蜇恭候老龚明媒正娶# 爆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