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煜卿

【温周】谷主上青楼被抓包

温客行X周子舒,OOC文


温客行和周子舒吵架了,因为什么?其实就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结果两个人谁都不理谁,温客行摔门而去,不知去向,周子舒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越想越生气,明明是他有错在先,他还生气走了,我还没说走呢,话说以前都是我走的,怎么这次反了呢?周子舒也不想去找他,一个人跑到酒馆喝起了闷酒。


“哎,你们看到了吗?那个鬼谷谷主温客行进了百花楼,妈的,出来就去寻花问柳,要是老子功夫好,一定去教训教训他。”


“得了吧你,就他那杀人的手段,是我们一般人能对付的吗?小心被他听到了,你的脑袋搬了家。”


“不是,你们说,他不是跟那个天窗首领周子舒在一起的吗?怎么还跑去那种地方风流快活,难道没有得到满足?”


“哈哈哈,你们猜猜他们两个谁上谁下?”


“这个不好说,没准相互的呢,哈哈哈。”


“那看来是那个周首领不行啊,没有满足那个鬼谷的谷主。”


“不过话说这两个人到都是长得很好看啊,肤白貌美,腰细腿长的,要是能让老子享受一下也不错啊,哈哈哈。”


“你啊,你可拉倒吧,这种你是无福消受的,小心一点,命要紧。”


周子舒听着对面几个人的话,越发气的不行,手中的酒杯直接被他捏碎了。心里暗骂道:你妈的,说谁不行呢,你才不行呢,你们全家都不行!好啊温客行,你个鳖孙,吵了架你不想着哄我,竟然还跑去花天酒地,风流快活,你是不是活腻了?我怎么感觉我不止头顶,是全身都绿了,你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周子舒结了账,顺手拿起几枚铜钱扬手打向还在叽叽喳喳的那几个人,几人瞬间倒地抱头哀嚎,周子舒看都没看他们一眼,心道:叫你们没事乱嚼舌根,活该!然后摇摇晃地向百花楼走去。


周子舒进了百花楼,老鸨立马满脸堆笑地迎了上来。“哎呀,这位公子,快里面请,要点哪位姑娘啊,或者我给您推荐推荐?我们这新来了几为姑娘,可都是貌美如花,包您满意。”


周子舒看着老鸨面无表情地说道:“不好意思,我是来找人的。”


老鸨上下打量着周子舒,心里想着不会是来闹事吧的。客气地笑着说道:“吆,这位公子,来我们这里都是寻开心的,您要是找人还是去其他地方找吧。”


周子舒自然知道她的顾虑,拿出一锭银子扔到她的手上说道:“妈妈怕是误会了,我是跟朋友约了来您这里见面玩耍的,只是他比我先到了,所以才要向您打听一下,看他人在哪里,我好过去。”


老鸨拿着那一锭沉甸甸的银子,眼睛都冒光了,赶紧笑着说道:“公子客气了,您朋友长什么样,我想想看有没有。”周子舒描述了一下温客行的身高样貌,穿着打扮,“哦~您要找的是那位公子啊,他在二楼明月厅呢,我说他怎么一次叫了4个姑娘,原来还有公子您呢。”


周子舒笑着谢过老鸨向二楼走去,边走边心里暗骂道:好啊温客行,一次叫了4个姑娘,你就那么饥渴吗?就不怕累死?


周子舒来到二楼明月厅推开了房门,就看到温客行被四个姑娘围着,嬉笑着推杯换盏,周子舒冷冷地看着房内面无表情,心中的怒火却在熊熊燃烧。


温客行听到开门声,刚想说哪个不长眼的,敢来扫爷的雅兴。结果抬头一看是周子舒,到了嘴边的话又生生地咽了下去。看着周子舒阴郁的表情,再看到贴在自己身上的4个姑娘,温客行顿时心虚了起来,赶紧推开身边的姑娘,站了起来,弱弱地叫的一声:阿絮。


“温大善人好雅兴啊,一下叫了4个姑娘,够不够?不够的话,我再帮你叫几个?”周子舒冷笑着说道。


“不……不用,阿絮,我就是过来喝喝酒,什么都没做的。”温客行喏喏地说道。


“哦?那温大善人还想做什么?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打扰到您老人家了?”


“没有,没有,阿絮,你不要生气。”温客行绕过桌子走到周子舒面前,拉起他的手说道。


周子舒甩开温客行的手,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转身走了。温客行赶紧跟上,心想完了,老婆生气了,怎么办?


两人一前一后的回到四季山庄,一路上无论温客行说什么,周子舒都没理他。周子舒进屋反手就要把门关上不让温客行进屋,结果温客行用力推着门就往里挤,周子舒死死地顶着门冷冷地说道:“出去,我不想见到你。”


“我不,我要跟阿絮在一起,阿絮,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


“不好,出去!”说完周子舒用力的把门关起来。“啊~~~~”伴着温客行发出一声惨叫,周子舒一看门没关上,温客行的一只手被门夹着呢,鲜血已经顺着手指流了下来。


周子舒赶紧把门打开,看着被夹的出了血的手指,有些慌了,他知道自己刚刚关门用了多大的力气,不会夹断了吧?赶紧扶着温客行进屋让他坐在凳子上,找出金疮药,给他上药包扎,边包扎边生气地说道:“你是不是傻?我关门你还把说往里面伸,夹坏了怎么办?”


温客行瞪着一双可怜兮兮地大狗勾眼,委屈地说道:“我怕阿絮生气不要我了,你要是不要我了,我要手还做什么?”


周子舒看着他令人心疼的表情,立马心软了,但还是没好气地说道:“怕我不要你,为什么去那种地方?”


“阿絮,我真的就是去喝酒的,不会做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要相信我,我心里只有你,只爱你一个,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的。”


周子舒不搭理他,帮他包好手指后,站起来把瓶瓶罐罐收好放到柜子里,刚走过来,又被温客行搂着腰抱住,“阿絮,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我错了,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去那种地方了,也不和阿絮吵架了,阿絮不理我,我好难受。”说到后面竟然哽咽地哭了。


周子舒抬手轻轻地摸着温客行的头,明明是他气到自己,怎么最后反而好像是自己做错了呢,他反而委屈了,自己还要哄他了,这叫什么事!能怎么办,自己选的,宠着呗。


“好了,不要哭了,时候不早了,早点休息吧。”周子舒扶着温客行到床上躺下,转身想离开,却不想被温客行一拉直接跌进了他的怀了。


“别闹,你的手还伤着呢。”周子舒挣扎着想站起来。


“不要,我要阿絮跟我一起睡。”温客行紧紧地抱着周子舒不撒手,撒娇地说道。周子舒没办法只能脱衣上床跟他睡在一起。温客行抱着周子舒直接吻了上去,随着亲吻的不断加深,两个人都有了反应,周子舒赶紧推开他说道:“老实一点,你手受伤了,不许胡来。”


“阿絮,一次,就一次好不好?”周子舒拿他没办法,也只能从了他,结果这一晚上何止一次,而且每次时间都很长,最后周子舒直接晕了过去,只记得自己晕过去之前,天已经微微亮了。


第二天周子舒醒来已经快中午了,浑身酸痛,后面更是肿痛难受,温客行已经起来不知道去干嘛了,周子舒躺在床上,心里暗骂自己怎么这么不争气,每次都被他吃干抹净,搞得自己起床都困难,又想到酒楼里人说的话,心道你们这群瞎货,有见过战斗一夜还不满足的吗?有本事你们每天晚上都来一夜试试,估计你们早就废的不能再废了。


正想着呢,温客行手上端着食物推门进来了,看着周子舒醒了,笑着说道:“阿絮,你醒了,起来吃饭了,都快中午了。”


周子舒看着问温客行恨恨地说道:“温客行,你就是个禽兽,老子昨天就不应该心疼你。”


温客行嘿嘿嘿地笑着走到床边,俯下身抱着周子舒蹭着他的脸撒娇地说道:“阿絮,小可是你的人,你不能不心疼我。”


“滚!”周子舒觉得自己得赶紧起床,不然再被他闹一会儿,怕是今天都要在床上过了。

评论(7)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