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煜卿

【俊哲】一眼万年-21|婚纱照

大学的生活总是轻松自由的,课程没有那么多,反而有了更多的时间让自己来安排,无论是校内的各种社团活动,还是校外的多彩生活。


这天下午,张哲瀚和龚俊都没有课,于是两个人中午下课就跑出去逛街了,来到一家商场吃完午饭,两个人买了两杯饮品在商场内座椅上坐着休息,准备等下去买两件衣服。


这时候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走到他们两个面前,微笑着看着他们说道:“两位帅哥,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是楼上影楼的经理,我想邀请二位当一回模特,帮我们影楼拍一组婚纱宣传照,不知道二位有没有兴趣?”


“你要找我们两个人来拍‘婚纱宣传照’吗?”张哲瀚疑惑地看着他问道。


“对的,我们原本找的两个男生是在校学生,今天下午临时有课,来不了了,不知道二位有没有兴趣,我们会支付一定的报酬。”


龚俊和张哲瀚两人互看一眼,心里暗道:现在这么开放了吗?找两个男的来拍婚纱照?


“大概需要拍多久?”张哲瀚又问道。


“每个人的话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男子赶紧回道。


“稍等一下,我们商量商量。”张哲瀚说道。


张哲瀚倾身上前,与龚俊交耳轻声问道:“俊俊,要不要拍?”


 “有点想,不然我们两个要去拍这种照片,也会很尴尬吧,影楼也不一定愿意拍。”


“那我们就拍?而且还可以光明正大的拍,以后就是被人问起,也可以说是当了回临时模特,帮影楼拍的宣传照而已,也不至于被大家过度怀疑。”


“嗯嗯,那倒是的,这样也挺好,拍就拍了,既能赚到钱,又能拍两个人的婚纱照,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嘿嘿嘿。”


于是两人便愉快地就答应了。


照片就在商家的影楼里面拍,两个人进去后,化妆师就开始给他们两个化妆做造型,换好衣服后,两个人出来,看着对方都愣住了,龚俊一身修身黑色的西装,搭配着白色衬衫,黑色领结和黑色的皮鞋,衬得他186的身高更加的欣长贵气,真的是天生的衣服架子,看着真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张哲瀚穿的则是一身白色西装,衬衣、领结、皮鞋也是白色的,笔直铅细的双腿,滚翘浑圆的双臀,将西装下摆都支棱了起来,明眸善睐,朱唇玉面,龚俊看的都忍不住想抱住狠狠地亲上一亲。


结果拍的时候两个人傻眼了,原本他们以为是他们两个拍,心里美得不得了,没想到商家还有另外两个女模特,让他们分别搭档女模特来拍,两个人互看一眼,都看到对方眼里的失落,应该问清楚的,白高兴一场。但也没办法,已经这样,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两个女模特看到他们倒是很高兴,没想到老板会找到两个这么极品的帅哥跟她们搭档,顿时心花怒放,想着结束后一定要加微信,没准儿能发展一下,弄假成真呢。


龚俊先跟一个女模特开始拍,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着不同的造型,摄影师一直要求两人表现的亲密一些,但龚俊还是很克制,在女模特每次靠上来的时候,都会稍稍拉开点距离,张哲瀚看在眼里,虽然这种亲密让他感觉很不爽,但也没办法制止,只能离开摄影棚,眼不见为净,但心里还是很不舒服,脑子中不自觉的在想他们又在摆什么造型?有没有过密的肢体接触?突然有些后悔接这个活儿了,他自己都没跟龚俊这么亲密的拍过呢,便宜别人了。而这个时候跟他搭档的女模特过来跟他搭讪,加他微信,他直接拒绝了:“不好意思,我有爱人的。”说完一脸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


龚俊拍完轮到张哲瀚的时候,由于本身心情不是很好,再加上顾虑着龚俊的感受,不想让他难受,也是尽量克制着,不要表现的太亲密,但还是尽量表现好,尽快结束,因为他觉得这对他自己来讲也是一种折磨。龚俊也的确如张哲瀚想的那样,从开始小狗脸就垮了下来,要多不开心有多不开心,心情完全地写在脸上,看着那个女模特往张哲瀚身上靠,他都想冲上去,把她拉开。跟他搭档的女模特也问他要微信的,他也回了句“好意思,我有爱人的。”直接给拒绝了。


龚俊在影棚里看着张哲瀚拍摄,越看心里越压抑,还是转身出去了,心里还感慨着:要是我们能拍多好啊。


走出去后,龚俊看到经理正坐在沙发上翻看着影集,突然有了个想法,于是走上前去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您好,我有一个事情想跟您商量一下,不知道可不可以。”


“哦?什么事情?请讲。”


“就是等下拍完后,能不能帮我跟他拍一组?我的那份报酬可以不要。”龚俊指着张哲瀚脸红地问道。


“你们两个?”经理有点惊讶的问道。


“嗯,是的,我们两个。”龚俊点点头答道。


“你们两个是……”经理不言自明地问道。龚俊笑着点点头。


经理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张哲瀚,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来回移了好几个回合,“好吧,我答应你,不过只能拍一套服装的,18张照片这样。”


龚俊一听,开心坏了,赶紧点头哈腰双手合十笑着说道:“可以可以,谢谢,谢谢,非常感谢!”


“那你们想穿哪套衣服来拍?”


“就第一套西装好了。”


“好的,没问题,那你先去换衣服吧,等下他拍完让他也赶紧换,不要结束的太晚了,我也跟摄影师说一下。”经理拍拍龚俊的肩膀说道。


张哲瀚拍完后,龚俊已经换好衣服再等他了。张哲瀚看着他又换上了之前的哪套黑色西装,疑惑的问道:“你还要再拍吗?”


“不是我,是我们,快去换衣服。”龚俊笑着说道。


“啊?什么情况?”


龚俊拉着他走进换衣间,一边帮他脱衣服,换衣服,一边说道:“我刚刚跟经理说过了,让他帮我们拍一组照片,他答应了。”


“真的?还有这种好事啊。”张哲瀚开心的说道。


龚俊看着他那开心的样子,也感觉很开心,笑着说道:“你以为是人家免费给我们拍啊,我跟他说我的那份报酬不要了,让他帮我们拍一组。”


“啊?那么多钱就这么没了啊?一下午白干了?” 


“没关系,能跟我们瀚瀚一起拍就好,我觉得很值得。”龚俊抱了下他柔声说道。


“那么多钱就给我们拍一组啊,我们可是每人换了三套衣服帮他拍了3组呢。奸商!”张哲瀚不满的嘟囔道。


龚俊宠溺地说道:“好了,瀚瀚,不要抱怨了,想想这可是难得的机会,我们拍的开心就好。”

 

两人换好衣服出来,经理也已经跟摄影师沟通好,摄影师也是第一次给两个男的拍这种照片,多少有些亢奋,早早地早脑海中想着让他们摆什么样的造型。两人走进摄影棚,按照摄影师的要求开始进行拍摄。


两人面对面站着,双手牵起,双眸深情的对望,眼神中赤裸裸的爱意一览无余。


龚俊的手轻搂着张哲瀚的细腰,张哲瀚的双手轻搭在他的肩上,龚俊低眸看着张哲瀚的俊脸,张哲瀚看着龚俊诱人的双唇。


两人背靠背坐在地上,微微回头,眼神看向背后的对方。


龚俊从背后双手搂着张哲瀚的细腰,张哲瀚双手轻轻覆在他的手上。


……


一个个造型,一次次对望,一张张笑脸,一幅幅影像,无不在诉说着二人的幸福与甜蜜。


看着他们的之前洋溢着的满满的粉红色泡泡,摄影师都在心里暗想着,之前拍的是什么玩意,这种感觉才对嘛。快门忍不住又多按了几下。


回学校的路上,两人还沉浸在刚刚拍照时候的甜蜜之中。


“瀚瀚,以后我们每年都拍一套照片好不好?”龚俊看着张哲瀚问道。


“每年拍一套?婚纱照不都是这样的吗?”


“我们不一定是拍婚纱照,我们可以拍不同的主题的,比如居家日常、古风、民国、军旅等等,我们每年选一个主题来拍怎么样?”龚俊越说越兴奋。


张哲瀚看着龚俊的表情,感觉很幸福,仿佛已经看到了以后他们每年拍照的样子,深情地说道:“好!”


感谢你为我们的幸福思虑的那么长远,让我对未来有了更坚定地期望。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