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煜卿

【俊哲】一眼万年-不确定的后续

这几天一直在纠结还要不要更文,特别是上篇文章短短数语已被举报屏蔽,又看到下面评论里那些薄凉的话,也知道这个时候可能发什么都是不合时宜。还是如上篇文章所说,错了就是错了,这个没什么好说的,谁都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只是希望无论是脱粉还是下山,都能留一分体面,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来到老福特也仅有一个月的时间,因何而来,这个不言自明,原本只是想在这个圈子里和同道中人分享彼此的美好,只是现在好像不是那么回事了。看到了有些太太的文章被举报屏蔽被封号,发现在这个原本圈地自萌的圈子里,不知怎地就突然冒出了那么多看上去不属于这个圈子的人,只发些不属于这个圈子的内容,发泄着自己的情绪,进行着猛烈的攻击,都成了护道者和审判官,大笔一挥,掌控了他人的生死,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如果这个圈地最终沦落至此,我会选择离开,不想给别人添堵,也不想给自己找不自在。芸芸众生,做好自己就好,悠悠众口,管好自己就好。

 

在第一篇“序”里我曾说过尽力避坑,不让看文的人失望,目前《一眼万年》已经写到32章,8万多字,校园生活的部分基本结束,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HAPPY END了,在我自己这里不算烂尾,后续走向社会后的部分可能不会再写下了,虽然离自己原本的设想要远了一些。有些遗憾。加上已发的2篇短文和未发的3篇短文,总计10万余字的内容创作,是这一个多月时间自己的心血,也是对那份美好的喜爱。所以已更的不会删除,未更的待定。

 

犹豫更文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担心会不会影响到另外一位,毕竟文章主角是他们两个人,在这个人云亦云的网络世界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虽然自己无所谓,可以圈地自得其乐,但是如果会影响到另外一位,这是我不想看到的。

 

如果最终选择继续更文,希望大家只是把它当作一篇寻常的文章来看,不要做任何的发散和上升,喜欢的就看下,当消遣时间了。不喜欢的请直接无视,划过就好,不要浪费了你的时间,影响了你的心情,也不想评论区再次沦为发泄攻击的场所,你骂了心里也不一定痛快,我看着还心烦。

 

最后,希望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阳光,快乐生活,心中所想,皆能如愿。

 

以上!

评论(1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