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煜卿

【温周】师傅师叔太开放了怎么办


迫害成岭文学,速打短文

 

我叫张成岭,我的师傅是周子舒,我的师叔是温客行,今天我们一起回到了四季山庄,结束了漂流的生活,我真的很开心。由于回道四季山庄的时间已经比较晚了,我跟师傅、师傅忙活了半天也才把主屋打扫出来,所以没办法,只能三个人睡在一个房间里。可是当我关好大门回到房间,看到师叔和师傅的床铺紧紧的挨在一起,而我的床铺却被师叔铺在了很靠边的位置,我感觉自己好像很多余,难受,想哭。但也没办法,只能默默接受,不然我怕师叔的扇子会飞过来。

 

由于赶了一天了路,再加上回到四季山庄后收拾屋子,我也感觉很累,躺下后很快睡着了。可是睡梦中我仿佛听到屋里有悉悉索索的声音,一下就醒了过来,心想什么情况?难道是屋里进贼了?我又仔细听了一下,声音是从师傅和师叔那边传过来的,就放心了,不可能是贼人,要是有贼人进来,估计师叔早就扇子飞过了把人给灭了,连屋都不能进来的,看来是自己想多了,想到这里我就准备安心的继续睡觉。

 

就在我又准备睡下时,我听到师傅小声地说:“老温,不要,成岭还在边上呢,改天吧。”接着师叔说道:“阿絮,没关系的,成岭睡觉比较死,我们轻一点儿,他听不到的。”我心想师傅和师叔这是要干嘛?有什么事情要瞒着我?可是接下来我听到各种轻/吸的声音,压抑的声音,撞击声,低/喘声,水啧声,让我很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醒过来,师叔,我现在告诉你我睡的一点儿都不死,xz现在就醒着呢,还来得及吗?

 

我躺着一动也不敢动,我虽然还小,但是也知道师傅和师叔在做什么,听着边上的声响,脑海中不自觉地描绘着师傅和师叔在做的事情,我感觉浑身不自在,身体里的小火苗也慢慢地燃烧了起来,该起反应的地方也起来了。可是我不敢碰,怕让他们知道我醒了,只能闭着眼睛装睡,极力地忍着,忍的我汗都出来了,可是根本没有人会在意我,谁叫我只是个工具人。

 

只是师叔,赶了一天的路,你不累吗?这都已经一个时辰了,你怎么还不结束,还在那里奋力地耕耘着?师傅受的的吗?应该受的了吧,因为我听着师傅的声音也是很享受的。可是师叔,能不能可怜可怜我,我真的快受不了了,那里一直胀着真的好难受,都感觉到疼了。还有我在这躺着也不能动,连翻身都不敢,师叔,求求你了,给条活路吧。

 

终于又过了差不多3柱香的时间,师傅和师叔的战斗终于结束了,听着师叔起来将两人稍作清理后才躺下睡去。又过了一会儿,我听着师傅和师叔沉稳的呼吸声,知道他们终于睡去了,我才蹑手蹑脚的起来,轻轻地走到外面,来到屋后,让自己释放了出来。可是回到屋里躺下后,我却怎么也睡不着,师傅和师叔那不可描述的画面像过电影一眼不停的在脑海中出现,我不停地让自己平静,开始数羊,数星星,到了丑时我才又迷迷糊糊地睡着。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还是感觉精神有些不济,师傅也看出来了,问我怎么了,我能怎么说,总不能说你们昨天做的事情我在边上都知道了,只能撒谎说是昨天太累了,没休息好。还好师傅还算心疼我,今天没有逼着我练功,我也就赶紧收拾边上的客房,决定今天晚上一定要搬出来自己住。

 

可是师傅,你能不能不要老在我眼前晃了,屋子我一个人可以收拾好的,不需要你在边上指挥,你要真想在边上指挥也行,能不能先去换件衣服,你难道不知道你的衣服领子太低了吗?身上的那些痕迹都露出来了,我的眼睛受不了的,都快被闪瞎了,难道你自己没有意识到吗?一看到那些痕迹,我就会想到你跟师叔昨晚激战的画面,一想到我又会不自觉的有反应,师傅求求你,能不能放过我?

 

还有师叔,你这一天精神抖擞的,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边了,小曲还哼起来了,给你装个尾巴你都能摇的飞上天,我知道你舒服了,开心了,但也不需要这么表现的这么明显吧?能不能关爱一下未成年的幼小心灵?你再这样,哪天我学坏了,肯定是受你的影响,肯定都是你教的,绝对不是我自己本性问题。

 

晚上我早早就把自己的行李搬到了隔壁的客房,可是师叔,虽然是我自己主动要搬出来的,你能不能不要表现的那么开心?这样我会很受伤的,你看师傅,还担心我一个人睡会不会害怕,虽然他看到我搬到隔壁也挺开心的,但最起码没有表现的像你那么明显。

 

夜里,我又听到那些声音,为什么这个房子隔音效果这么差?还有师傅师叔,你们能不能收敛一点?不要那么放得开,搞出那么大的动静,不知道我就在隔壁吗?null房子不隔音,师叔不知道情有可原,可是师傅你在四季山庄住了这么多年,你不知道吗?我决定明天再找间离他们远点的房间来住,不然我自己受不了,每天释放,会死人的,我还小,还在长身体呢。

 

我是成岭,师傅师叔这么开放,这么肆无忌惮,怎么破?在线急求。

评论(4)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