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煜卿

【俊哲】绝不放手(一)

龚俊x张哲瀚现实向,8月事件后的故事,勿上升


8月的横店,潮湿闷热。


刚刚结束了一场戏的龚俊,紧忙往房车走去,边走边问助理Sami拿手机。


Sami没有像往常一样把手机给他,反而说道:“老板,先不要看手机了,等下还有一场戏的,先回房车上好好休息下。”


“我休息跟看手机有什么关系?看手机就不能休息了吗?赶紧给我。”龚俊疑惑的问道。


“不是,我不是这意思,我的意思是看手机会影响休息,所以还是不要看了。” Sami还是没有给他手机。


“少废话,赶紧把手机给我,我还要跟我家瀚瀚视频呢。”龚俊一边走一边伸出手说道。


“那个,老板,你好好休息,我先去下外面,有点事情要处理。” Sami有点慌张的说完抬腿就跑。


“你给我站住!”这个小助理不太正常啊,以前不这样啊,事出反常必有妖,“你赶紧把手机给我。”


Sami知道躲不过了,只能悻悻地把手机给龚俊:“那个,老板,手机给你了,你就打会游戏好了,不要干其他的。”


龚俊看着Sami没有说话,心道:什么情况,为什么不让我碰手机?到底在玩什么猫腻。不管了,跟老婆联系最重要。


龚俊躺在床上打开微信,点开置顶的张哲瀚的微信,发起了视频通话,无人接听!什么情况?再次发起,还是无人接听。心道:老婆在忙什么呢,怎么不理我?


龚俊又下滑了一下屏幕,想看看有什么最新的新闻消息,突然他坐了起来,一脸凝重,他迅速的翻看着相关的消息,脸色越来越不好看。


他返回微信界面,再次向张哲瀚发起视频通话,无人接听,再发,无人接听,再发,还是无人接听,又连续拨打了好几次张哲瀚的电话,仍旧无人接听。他的心有点慌。


他又拨通了小雨的电话:“喂,小雨哥,哲瀚呢?”


小雨:“在家呢。”


“那你让他接我电话。”


“他把自己关在卧室里了,我叫他他也不应我。”


“小雨哥你看好他,不要让他发生什么意外,我等下马上赶回去。”说完挂掉了电话。


“Sami,马上帮我租一辆车,停到酒店地下停车场,我等下要用。”


Sami知道他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老板,你不要着急,你现在回去也没有用的,万一被拍到就麻烦了,你要相信瀚哥他们能够处理好的。”


“少废话,你要不想我等下开我们的自己的车走,你就赶紧租车,我不想废话。”说话直接转身走了。


Sami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欲言又止,摇了摇头,小声嘟囔道:一个比一个倔,没法伺候!但还是赶紧联系把车租好,真开自己的车回去,事就大了。


龚俊出了房车,找到导演,说有点事,麻烦他把自己今天剩下的那场戏提前一下,导演还算是好说话,马上协调现场,先把龚俊的戏份拍了。


龚俊拍完后,跟现场人员道别,直接上了房车赶回酒店,顺便在车上把妆卸了,到了酒店拿过车钥匙,到地下车库开上车,往上海赶去。


龚俊把车开的像飞了起来,将近4个小时的路程,3个小时他就赶到了上海的家里,一进门看到沙发上的小雨马上焦急的问道:“小雨哥,怎么样?没事吧?”


小雨抬头看着龚俊,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赶回来了,他摇摇头:“不太好,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直不理我,怎么说都不听。”


龚俊跑到卧室钱,用力的拍着门大声叫道:“瀚瀚,你开下,我回来了。”


“瀚瀚,开下门好不好,有什么问题我们一起解决,你不要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


“瀚瀚,听话,开门,有什么事情我们一起面对,你这样我害怕。”


…………..


可是无论龚俊怎么叫,屋内一片寂静,仿若无人一样。


“不要叫了,我已经叫了一天了,没有用。”小雨叹气道。


龚俊突然想到电视柜里有备用钥匙,赶紧找出来打开门进去,看到张哲瀚靠着床坐在地上,显得那么的孤单悲伤。


龚俊快步走过去蹲下把人抱在怀里,轻声的说道:“瀚瀚,别怕,我回来了,不要怕,我在呢。”


“龚俊,我们分手吧。”张哲瀚呆呆的看着窗外平静的说道。


“你说什么?”龚俊没有想到自己回来听到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分手,感觉自己的心抽了一下。


“我说我们分手吧。”张哲瀚推开龚俊,把头转到一边说道。

他不敢直视龚俊的眼睛,他怕自己看了龚俊的眼睛会说不出来,但话必须要说。他知道这次的事件有多麽的凶险,冲击有多麽的大,毁灭性的有多强,虽然他知道自己是无辜的,但他无法还自己清白,所以他需要把龚俊摘出去,绝对不能让龚俊受到牵连。


“我不同意!”龚俊大声说道。


“龚俊,我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而是在通知你。”张哲瀚冷冷的说道。


“我不接受!”龚俊咬牙说道,随后又把人抱在怀里,轻声说道:“瀚瀚,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面对,不要再说分手了好吗?”


张哲瀚挣脱他的怀抱,冷冷的说道:“谁要跟你一起面对,我说分手就分手了,以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我说不行,张哲瀚,你要是敢跟我分手,我就敢公开我们的关系!”龚俊狠狠地说道。


“龚俊,你不要无理取闹,我不爱你了。”张哲瀚看着龚俊冷笑着说道。


“我就无理取闹了,你能拿我怎么样,你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就行,你要是敢跟我分手,你要是敢离开我,你要是敢跟我玩消失,我就敢公开,不信你可以试试。”龚俊看着张哲瀚的眼睛,倔强而又坚定的说道。


张哲瀚看着龚俊的眼神,一时有点手足无措,龚俊是什么样的人他非常清楚,他知道这种事情龚俊绝对做的出来,他有点头疼,原本想跟他撇清关系,不要连累到他,可是他低估了龚俊对他的爱,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是好。如果这个时候真公开了,那龚俊就毁了,这是他死都不想看到的。


张哲瀚缓缓低下头,轻叹道:“龚俊,何必呢,不值得,放我走吧。”


龚俊把人抱在怀里,微微低头,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道:“值不值得我心里清楚,你心里也清楚,你如果不想让我公开,那就留在我身边,哪里也不许去!瀚瀚,你记住我今天说的话,我可以辜负任何人,但绝对不会辜负你,我可以背叛任何人,但绝不会背叛你,我今生就是要跟你绑定了,所以你不要想着离开,如果你敢离开我,敢跟我玩消失,我就敢马上公开我们的关系,不仅仅是的现在,以后也一样,所以你不要想着暂时把我稳住,过段时间再走,我说的是不管什么时间,我说到做到。今生,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你都是我的,我也都是你的,我必须得到你,你也必须得到我,绝对不会分开,绝对不会。”


泪水顺着张哲瀚的脸颊不停的流下,他哽咽着说道:“万一暴露的你怎么办,你就毁了,你知不知道?我已经这样了,俊俊,我不想你再有什么意外,我怕,我不能拿你的前途来赌,我不敢赌,也不能赌,不能。”


“瀚瀚,你不要怕,跟你比起来,其他的都不重要,只要你敢离开我,不用别人来毁我,我自己就会毁了我自己。而且只要我以后注意,不当漏勺,我亲自堵柜门就好了,就算暴露了又如何,难道只有娱乐圈这条路有前途,我做其他的就没前途吗?除非你嫌弃我。再说娱乐圈什么样,你比我早进圈,比我更清楚,谁能保证自己一直能红,看看现在,一年一波,更新的多快,有多少人原本很红,却很快就悄无声息的没落了,谁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被抛弃。”龚俊轻轻抚摸着张哲瀚的后背安慰道。


“我怎么会嫌弃你,你在我眼里是最好的,我喜欢你,爱你还来不及,可是俊俊,你的梦想,你想想你的梦想,你如果继续跟我在一起,你的梦想随时可能夭折,你难道真的舍得放弃吗?就算你舍得,可是我舍不得,我想看你在舞台发光,所以,俊俊,为了你的梦想,也算是为了我,放我离开好不好?”


“不好,一点都不好,我的梦想有很多,但你是我最大的梦想,其他的梦想跟你比起来都黯然失色,不值一提。”


“俊俊,这样好不好,我们立个约定,我们先分开五年,就五年,等五年后,如果你还放不下,还想跟我在一起,我们就重新在一起好不好?”


“不好,人生一共有几个五年,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浪费,不要说五年,就是一年也不行,这个事情没得商量,你不用再想着忽悠我了,我绝对不会答应的。瀚瀚,你知道我有多想和你在一起吗?我想每天醒来都能够看到你,我想每天都能够抱你,亲你,我想你每天都能跟我撒娇也好,发脾气也好,只要是你,我都喜欢,哪怕现在很忙,只要有时间都会想办法跟你见面,因为你是我的毒药,也是我的解药,我中你的毒已经深入骨髓,没有你我就活不了了,你难道忍心看我死去?”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

“不用可是,瀚瀚,你如果不想我好过,你现在就可以离开,我不拦着你。”


“说什么混话,我怎么会不想你好。”


“想我好就留在我身边,让我安心好不好?”


张哲瀚只能默默的抱着龚俊,他不知道说什么好,他知道自己无法说服龚俊,但他也不敢一声不响的离开,他知道龚俊刚刚说的话不是闹着玩的,他要是敢离开,龚俊绝对做的出来。


小雨在边上已是泪流满面,看着他们两个挣扎纠缠,听着龚俊毫无保留的爱意的表达,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他觉得自己的兄弟能够被人这么爱着,值了。以前他还对龚俊有一些成见,现在反而希望他们两个能够长长久久的走下去。


“不要管网上的那些内容,这段时间就在家待着,好好休息,有小雨哥在这,还可以叫张苏哥过来。”


这一夜,他们在缠绵而深入的交流中彼此慰藉,不能自拔。


第二天凌晨天还黑着,龚俊就准备起床赶回横店剧组,他看着怀里熟睡的张哲瀚,轻轻的落下一吻,龚俊轻轻的拿开抱在自己身上的张哲瀚的胳膊,抬起他的头,准备把压在他都下面的胳膊拿出来,结果张哲瀚反而再次蹭到他的怀里,抬手把他紧紧搂住。


龚俊看着他那小猫一样的模样,不禁笑了,心道:我的老婆怎么这么可爱。


他也想抱着张哲瀚继续睡,但时间来不及了,所以只能轻轻的摇着张哲瀚,俯下身贴着他的耳朵轻声地说道:“老婆,撒手好不好,我要起床去剧组了。”


张哲瀚睁开眼,睡眼朦胧,嘟囔着说道:“你要走了吗,俊俊。”


“恩,我要赶回剧组了,不然来不及了,晚上再回来陪你。”


“晚上不要回来了,这样来回跑你太辛苦了。”


“不辛苦,能陪着老婆,抱着老婆就不辛苦。”


龚俊起床简单洗漱一下,换好衣服,看着张哲瀚正趴在床上直勾勾的看着他。


他笑了一下,上前在张哲瀚唇上落下一吻,头顶着张哲瀚的额头,轻声说道:“乖,老实在家待着,不准跑,记住我昨天说的话,不要让我担心,拍戏间隙我会发你消息,如果我找不到你人,我就会兑现我昨天说的话。”


“哼,讨厌,就知道威胁我。”张哲瀚把头扭到一边,嘟囔着说道。


龚俊笑着,又吻了一下他的额头,轻声说道:“我走了,你继续睡吧,老婆。”说完起身离开赶回横店。


张哲瀚躺在床上,看着龚俊离开,盯着房门反而睡不着了,没有了龚俊温暖的怀抱,他觉得心里都空空的,好想把龚俊叫回来,但是又不能。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