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煜卿

【俊哲】绝不放手(三)

龚俊x张哲瀚真人现实向,8月事件后的故事,勿上升


随后的一段时间,只要没有夜戏,或者有夜戏不是拍到很晚,龚俊都会每天风雨无阻的来往于上海和横店之间,无论张哲瀚这么劝都没用。看着龚俊每天那么疲惫,还要担心自己,张哲瀚很是心疼。


“小雨,你看看在东阳市尽快短租一套民宿,要安静人少,偏一点没关系,我们过去住一段时间。”一天早上吃完早饭,张哲瀚对着正在收拾的小雨说道。


小雨回头看着他,知道他是心疼龚俊,不想他每天这样往返太辛苦,其他这段时间他也觉得龚俊太辛苦了,虽然给了张哲瀚足够的安全感,但还是有些看不下去他这样来回折腾。

“好的,我看下,这种应该快的,不是很麻烦。”


“你看看,上午定下来的话,我们收拾下下午就过去。”


龚俊下戏后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赶紧上房车往就点赶,卸好妆后发了条消息给张哲瀚,“老婆,我下戏了,现在回酒店,等下就回去,等我。”


“俊俊,不用回来上海了。”


龚俊看着消息心里一惊,有点发慌,马上发起视频通话。


“老婆,什么情况,为什么不让我回上海?发生什么事情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视频一通龚俊就焦急的问道。


张哲瀚看着视频里龚俊的那个傻样,既心疼又好笑,还很感动,龚俊太在乎他了,“不是,俊俊,是我们现在在东阳,你不用回上海,等下我发你个定位,你直接过来这边。”


龚俊长长舒了一口气,拍着自己的胸口,“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我怎么会不要我家俊俊呢,我家俊俊这么好,这么帅,这么可爱,我喜欢还来不及呢。”


“我不管,反正我被吓到了,你今天晚上要好好补偿我。”龚俊撒娇的说道。


张哲瀚听的小脸一红,娇嗔道:“不给,没有补偿。”


“瀚瀚,老婆,你不能这样对我。”龚俊继续撒娇道。


“呀,好了,等晚上再说。真是受不了你,这么油腻。”张哲瀚赶紧打断他,略显嫌弃的说道,“先挂了吧,我把定位发你。”


“好的,老婆,么~~~”


“傻样!挂了吧,等会儿见。”


挂断视频,张哲瀚把定位发给龚俊,对着沙发上的小雨说道:“小雨,你看能不能叫外卖,不能叫的话,你开车出去打包饭菜回来。”


“等下,我玩完这局游戏。或者你让龚俊直接打包过来。”小雨头也不抬的说道。


张哲瀚过去抢过小雨的手机,直接把他的游戏退出,“不行,快点,我家俊俊累了一天,不能让他再辛苦了,你快点去。”


“我靠,你大爷的,我要被扣分的,有老公就没兄弟,我不是人啊,我今天也很累的,怎么没见你心疼我?”


“你不配!我只心疼我老公,你找你老婆心疼你去。”


小雨感觉自己吃了一嘴狗粮,人有点气结,又拿这人没办法,只好认命的开始点外卖,可是没啥好点的,只能开车出去外面饭店打包。


过了半个多小时,张哲瀚听到了敲门声,心想小雨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买的什么啊,不会是随便凑活的吧?


他过去开门,看到是龚俊站在外面,整个人一愣,龚俊上前一步,直接把人抱在怀里,像个大狗狗一样用头不停的蹭着他的脖子,蹭的他很痒,他拍拍龚俊的后背,笑着说道:“好了,先进来,门还开着呢,被看到怎么办。”


龚俊回手把门关上,继续抱着张哲瀚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吻上他的双唇,随着二人缠绵,整个房间内的氛围急速升温。


小雨拎着大包小包的外卖一进门,就看到两个人腻歪在一起。瞬间感觉自己受到一万点暴击。


“你们两个够了,我的眼睛要瞎了。”小雨没好气的说道。他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是造了什么孽,这辈子才会要时不时的受到这种迫害。


龚俊略显尴尬又依依不舍的放开张哲瀚,但张哲瀚却是不管不顾,双手搂着龚俊的脖子,还没羞没臊的挂在龚俊身上,暗暗有点不爽,心里把小雨从头到尾骂了一遍,你TM的,早不回晚不回,偏偏这个时候回,老子还没亲热够呢!看着小雨没好气的说道:“瞎就瞎了吧,反正也没啥用。” 没有一点眼力见。


小雨把外卖放在餐桌上,龚俊赶紧过去帮忙,一样样拆开,张哲瀚则是坐在椅子上,稳坐泰山,拿起筷子就等着吃了。


小雨买的还不少,相当丰盛,辣子鸡、麻辣大虾、水煮鱼、口水蛙、红烧肉、干锅花菜、白灼芥蓝、干煸四季豆、泉水鸡汤,整整八菜一汤,几个人大快朵颐起来。


龚俊不停的往张哲瀚碗里夹菜,还把麻辣大虾剥好送到张哲瀚的嘴里,张哲瀚吃的那叫一个开心,龚俊看着他咀嚼着的油光的嘴唇,好诱人,好想亲上去,但碍于小雨还在对面坐着,也只能忍住了。


小雨看着很是堵得慌,没好气的说道:“张哲瀚,你自己没手啊,还要别人扒。” 


张哲瀚斜了小雨一眼,傲娇地说道:“我有老公。”


小雨听了好想使劲抽自己的嘴,怎么这么嘴贱,说这种脑残的话,他们两个啥德行自己不知道吗,还要问,又被喂一嘴的狗粮,真是自找的活该。


龚俊反而很受用,嘿嘿嘿地笑着,又剥了一只虾喂到到张哲瀚的嘴里。张哲瀚吃到嘴里还在那摇头晃脑的,看着小雨,一副你气不气的表情。


小雨白了他一眼,低下头自顾自的吃饭去了,心里默念:眼不见为净,眼不见为净,就当自己瞎了。


吃完饭后,小雨坐在沙发上玩游戏,张哲瀚躺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无聊地换着台。


龚俊把垃圾收拾好,过来俯身贴着张哲瀚的耳朵小声说道:“老婆,起来,走去洗漱了。”


张哲瀚听的耳朵一红,娇羞地说道:“不要,看电视呢。”


小雨听到声音撇了两人一眼,摇了摇头,继续玩自己的游戏。


龚俊连拉带拽的把张哲瀚从沙发上拉了起来,推着就往浴室走,然后回到房间拿起两人的睡衣,开门也钻进了浴室。


“你怎么进来了,出去。”张哲瀚看着进来的龚俊说道。


“嘿嘿嘿,我要跟老婆一起洗。”龚俊贱嗖嗖的边说边开始脱衣服。


“不行,你快出去,小雨还在外面。”张哲瀚作势把人往外推。


“不嘛,老婆,我们一起洗,小雨哥没关系的,放心。”


这话也就没让小雨听到,不然小雨非得把两个人丢到外面去,还放心,放心个屁,两个没脸没皮的臭情侣。


张哲瀚拿他没办法,只能跟他一起洗了,结果差点在浴室里就......了,幸亏张哲瀚考虑到小雨还在客厅,极力阻止,龚俊是一脸的委屈,但也拿他没办法只能忍着,心道:哼,小样,等会儿回房间有你好受的。


洗完后,两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小雨还在沙发上玩游戏玩的入神。


突然,小雨听到了一阵阵声音从房间里传了出来,气的拿起抱枕朝他们房间的墙上砸去,骂道:“你们两个能不能有点羞耻心,能不能收敛这点儿,这还有个大活人呢不知道吗?”


可惜屋里的两个人压根没听见,该干嘛还在干嘛。


小雨烦躁的揉着自己的头发,一脸的生无可恋,无奈的站起来回自己房间。


结束后,龚俊抱着张哲瀚半躺在床上。


“老婆,怎么想着过来这边的?”


“不想你每天这样来回跑,太辛苦了,反正我也没事,就过来了。”


“老婆真好,那准备住多久啊?”


“嗯~~住到你这部戏杀青。”


“太好了,以后可以每天抱着老婆睡觉,每天都可以..….”


张哲瀚自然知道他想的是什么,抬手捶了他一下,“你要是每天都这样,我就回上海去。”


--------------------------


》一段二人有情趣的对话,改了10多遍发不出来,放弃了,不改了,大家自行脑补吧,烦躁!《


--------------------------


说完,再次欺身而上,美妙的交响乐在这个夜晚持续演奏。


第二天张哲瀚醒来已经临近中午,起身一动,感觉浑身像散了架一样,心里把龚俊骂了一通。而在剧组的龚俊,则是难得的神清气爽,精神百倍,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感觉他今天明显不一样,前几天的低气压团不见了,见到谁都热情的打招呼,仿佛换了个人一样,剧组的人还在想这是遇到什么好事了,让他这么多天终于阴转晴了。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