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煜卿

【俊哲】绝不放手(二)

龚俊x张哲瀚真人现实向,8月事件后的故事,勿上升


早上醒来,他就听到小雨在客厅不停的讲着电话,不用想也知道在说什么,他没有心情去听。


拿过自己的手机开机,无数的电话和消息涌了,进来,差点没把手机卡死。大概的翻看了一下,都在询问他什么情况,是不是真的,准备怎么办等类似的话质疑,当然也有一些安慰他的消息,让他看了心里有一丝欣慰。却也只有少数几个亲近的人,会无条件的相信他。


张哲瀚放下手机按了按头,让自己清醒一些,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处理,不能颓废。


出了房间,正好小雨也刚刚挂掉电话,看着他,欲言又止。


“说吧,没什么不好讲的,都已经这样。”张哲瀚一屁股坐在他对面,问道。


“现在所有品牌都已经发了解除合作的公告,已经确定的节目也停止合作,还有拍了电影也都终止合作,现在工作室的人正在跟对方谈解约及赔偿的事宜。”


墙倒众人推,没办法,娱乐圈就是这么的现实,只是没想到会落在自己的头上,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更何况他现在连发声的平台和机会都没有。


“跟工作室的人讲,不用跟对方纠缠这些问题,对方想要赔偿,确定下具体金额,只要跟合同没有出入,该赔多少就赔多少吧。”张哲瀚平静的说道。


小雨看着他,知道现在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也很无奈,“不过也没到最坏,也不是所有品牌都会要求大额赔偿,或者狮子大开口。”小雨安慰道。


“无所谓了,该怎么办就按照流程办就好了,不要拖拖拉拉的,尽快解决掉吧,需要我签字的,让工作室的人直接送过来,需要我出面的,确定好时间地点,我到时候过去。”


“行吧,我来跟他们讲,你先去吃早饭吧。”


“不吃,没什么胃口。”说完,张哲瀚起身又回了自己的房间。


小雨看着紧闭的房门,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最终还是没有说,他知道张哲瀚的倔脾气,事情还是要他自己想开才行。


快中午的时候,小雨正在做饭,听到手机响,拿起来一看是龚俊。


“喂,龚俊,什么事。”


“小雨哥,哲瀚现在怎么样,在做什么?早饭和午饭吃了吗?”


“他早上出来了一下,说了一下后面的事情要怎么处理,也没吃早饭就又回房间了,我现在在做午饭呢,等下做好叫他吃,也不知道能不能叫出来。”


“我会打电话给他的,让他吃午饭,我看了网上的消息,大概有一些了解,现在具体是一个什么情况?准备怎么处理?”


小雨把工作上的情况详细的跟龚俊说了一下。


“好的,小雨哥,我知道了,麻烦你把各个品牌方提出的具体赔偿方案等下马上发我一下。我先给哲瀚打个电话,让他吃中午饭,等下你也叫他一下。”


小雨刚想问他要做什么,龚俊已经把电话挂了,想了想还是问工作室要了一份具体的文档,转发给了龚俊。


龚俊视频电话过来的时候,张哲瀚正靠在床上发呆,一看是龚俊,赶紧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接了起来。


“俊俊,怎么现在视频,没有在拍戏吗?”


“上午的戏拍完了,现在休息,下午预计要1点半左右开始拍。”


“那你赶紧吃饭,睡一会儿休息一下,今天起那么早赶过去,肯定累的。”


“嘿嘿,能看到老婆,就不觉得累。老婆,为什么不吃早餐,把胃饿坏了怎么办。”


“油嘴滑舌,没事的,只是没胃口,我不饿,饿了我会吃的。”


“小雨哥在做午饭了,等下一定要吃哦。”


“你不用管我,饿了我会吃的,你赶紧吃饭休息。”


“那不行,早饭都没吃,午饭一定要吃的,你不吃饭我会心疼的。”


“好好好,我吃,可以了吧。”


“那等下我们视频,我看着视频,跟你一起吃。”


“俊俊,你这是不相信我是吗?想要监督我?”


“哪里有,我就是想跟老婆一起吃,看着老婆”


“不行,你赶紧去吃饭休息,听话。”


“我不要,我就要跟老婆一起吃,你是不是嫌弃我?老婆要是不同意,我就不吃饿肚子。”


张哲瀚翻了个白眼,感觉很是无语,但又怕龚俊真的不吃饭,本身这大热天拍戏就很辛苦,昨天晚上又没睡好,不吃饭身体怎么受得了,万一中暑晕倒可还得了。


“好好好,等下我跟俊俊一起满意了吧。”


“嘿嘿嘿,我就知道老婆最心疼我了,亲一个,么么么么么......”


“好啦,我先去洗漱一下,等下吃饭时候再跟你视频,挂了吧。”


“等下,老婆,你还没亲我呢,我都亲你了,你快点亲我。”龚俊撒娇着说道。


张哲瀚看着他那想大狗狗一样撒娇的样子,一双湿漉漉渴求的眼睛,真心无法拒绝,“么么么么......可以了吧,宝儿。”


“嗯,可以,快去洗漱吧,等下再视频。”龚俊笑着摇头晃脑地说道。


“挂了吧。”张哲瀚挂了视频,起来去卫生间洗漱。


龚俊看着手机上小雨发过来的文档,想了一下,拨通了自己经纪人林姐的电话。


“喂,龚俊,什么事。”


“林姐,我这边有个事情需要你帮我联系处理一下。”


 “好的,你说吧,什么事。”


“姐,我跟哲瀚有几个双人代言的,现在品牌方跟他解约提出了赔偿,你跟那几个品牌方联系一下,我可以免费延长代言时间,让他们取消对哲瀚的索赔。”


林姐以为自己出现的幻听,赶紧说道:“龚俊,你等等,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


“姐,你听我说完。”龚俊打断她的话,继续说道:“还有我记得哲瀚代言的几个单人品牌,之前也有联系过我的,你跟对方再联系一下,还是一样,我免费代言,时间跟哲瀚跟他们签订的一样,让他们取消对哲瀚的索赔。”


林姐一下感觉一个头两个大,她第一感觉就是龚俊疯了,一个整天想着赚钱的人,提出这样的事情,绝对是疯了。


“龚俊,你先冷静一下,你有考虑过这个事情的后果吗?”


“姐,我现在很冷静,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我相信以姐的能力,会把这件事情处理好。”


“龚俊,你少给我戴高帽子,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一旦被别人知道了,你跟张哲瀚的关系就等于暴露了,他们可以直接把你踩到泥里。”


“我知道。”


“知道你还要这么做,你知道你能有今天多不容易吗?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造成多少损失,你计算过吗?”


“姐,钱没了可以再挣的,我虽然喜欢赚钱,但我也知道什么对我来说最重要。”


“那我问你,张哲瀚知道你这么做吗?如果他知道了,他会允许你这么做吗?这个答案我想不用我说,你也应该知道的。”


“他不需要知道,也不必知道,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即使他知道了,我也还会这么做,所以姐你不要跟他讲这件事情,讲了也不会改变这个决定的。”


“龚俊,你不能这么任性,姐不是让你跟他划清界限,姐也知道哲瀚是什么样的人,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虽然你们两个是恋人关系,你也需要谨慎行事,你这样做,可能事情没有解决了,还会一不小心把自己也搭进去,值得吗?他现在已经这样了,最起码短期内很难再出来,你为你们两个的将来考虑,也不能这样冲动行事。”


“姐,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家人出事,你是选择出手相助还是袖手旁观?我相信姐肯定也会毫不犹豫,不遗余力的去帮助家人渡过难关,所以我不是冲动,我想的很清楚,这件事我必须帮他,如果这个时候我不帮他,我会自责一辈子。”


“龚俊,这个牵涉的后果太大了,真的,各个方面的关系错从复杂,绝不是你想的这么简单的,这个会埋下太大的隐患,不能这么草率的做决定。”


“姐,你不用再劝我了,我相信怎么跟品牌方沟通,怎么进行条款约定,怎么把风险降到最低,怎么更好的避免意外的发生,怎么增加我们的筹码,怎么让品牌方选择并相信我们,这些方面你比我更清楚。”


“龚俊,你这个事儿太大了,你先容我想想,咱们再做决定好不好?”


“姐,不用想了,时间不等人的,这件事情就按我说的办吧,不用再说了,我已经决定了,你就直接想怎么跟品牌方沟通就好了,你要不想我会直接跟品牌方联系,就麻烦姐帮我把这件事情处理好,谢谢了姐。”


林姐听着他这话既很气愤,又很无奈,这孩子一直挺听话的,怎么突然这么倔了,一点不听劝呢。一直以来她陪着他发展起来,她对龚俊也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很疼爱,换位想一下,如果今天是龚俊出事了,自己肯定会全力帮忙解决处理,想来龚俊对张哲瀚也是如此吧。


唉,自己家的孩子能怎么办呢,总不能不管,真的让他自己去联系,那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子呢,算了还是自己去沟通吧。


“我知道了,你安心拍戏吧,这个事情我会来处理。”


“谢谢姐,有了结果第一时间告诉我。”


龚俊刚挂掉电话,张哲瀚的视频通话发过来了,两个人看着手机,吃了一顿午饭,龚俊不停的哄着张哲瀚让他多吃,说说闹闹的,中午也没休息,吃完午饭直接去上戏了。”


晚上下戏回上海的路上,龚俊又跟小雨打了个电话,告诉了他自己这边的决定,如果最终品牌方同意自己提出的条件,直接告诉张哲瀚是品牌方不索赔就好,不要让他知道自己介入的事情,不要说漏嘴了。


小雨听着龚俊的决定,眼眶微微泛红,心里很不是滋味,同时又很感动。他没想到龚俊为了张哲瀚会这么做,他知道这样做的风险有多大,一旦出了纰漏,后果有多严重。原本他对于张哲瀚跟龚俊在一起心里多少有点介意,有点疙瘩的,毕竟他们选择了一条难走的路,这个圈子多麽的浮躁,有多少的虚情假意,他是知道的,大难临头各自飞,谁都想自保,但是龚俊今天的做法,让他彻底看清龚俊那颗纯粹的心,他对张哲瀚的爱是如此的单纯,如此的浓烈,如此的厚重。


因为龚俊的介入,张哲瀚的各方面的事情处理的也非常的顺利,处理的结果大大超出了张哲瀚的意料之外,当然小雨也没有告诉他真正的原因。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