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煜卿

【俊哲】一眼万年-15|聚餐

今日开始复更、填坑。


两人关系确定以后,感情也是肉眼可见的极速升温,每天没事就微信上聊个不停,文字他们是没办法看到,但这个语音也太让人起鸡皮疙瘩了,看着当事人一脸傻笑地对着手机屏幕,宿舍人员感觉自己的钛金狗眼都快被闪瞎了,心里却暗骂: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好兄弟吗?啥时候被换了?看你那个傻样,爱情果然会让人智商下降,臭情侣!


这天龚俊又抱着手机跟张哲瀚在床上腻味,李岱昆躺在床上瞟了他一眼说道:“俊子,你什么时候介绍你家那位给我认识认识?”马闻远和孙浠伦一听也抬起头,看着龚俊赶紧附和道:“是啊,俊哥,什么时候让我们认识一下?”


龚俊看了看他们笑着说道:“我先问下我家瀚瀚,嘿嘿嘿。”李岱昆被他这样叫的一身鸡皮疙瘩。


“瀚瀚,我舍友想要见你。”


“啊,为什么啊?为什么想要见我?”


“也没有为什么,就是他们都知道你跟我的关系的,就想见面认识一下。”


“这样啊,那我问下我舍友这边,如果可以,就我们两个宿舍一起聚餐,互相都认识下。”


“好的啊,我等你消息。”


“各位兄弟,我家俊俊的舍友相跟我见面认识一下,你们也一起怎么样?我们两个宿舍的人一起吃饭聚餐,互相认识一下。”


黄宥明悠悠地说道:“我都可以,没问题,你们定就好。”


小雨和张苏一想到是要跟他男朋友见面,心里就不是很舒服,但看着他期待的眼神,又不好拒绝,自己的兄弟,能怎么办,宠着呗,就当给他撑腰了,“行,你们定个时间吧,到时候通知我们。”“好嘞。”张哲瀚愉快地应道。


“俊俊,我舍友这边没问题的,要不我们就定在周五晚上怎么样?”


“好啊,那就定在周五晚上6点,学校对面的四海酒店,我来订包厢。”


“OK,就这么定了。”


周五晚上,龚俊和李岱昆他们提前到了酒店包厢,龚俊把包厢号发给张哲瀚,等着他们到来。


过了不到10分钟,包厢门打开了,龚俊看着张哲瀚他们走进来,赶紧走过去想着黄宥明他们三个点头哈腰的叫了声:学长好,然后又一把搂着张哲瀚的肩膀向自己的三位舍友介绍道:“这是我男朋友,张哲瀚,这是我三个舍友,李岱昆,马闻远,和弟弟孙浠伦。”边说着边一一向张哲瀚和小雨他们介绍,张哲瀚也随着他的介绍分别向三人点头问好。


李岱昆、马闻远和孙浠伦看着张哲瀚笑着叫了一声:“嫂子好。”


这一句问候,直接把张哲瀚叫懵了,他觉得自己的脸色现在肯定是五彩斑斓,瞬息万变。他们是在叫我吗?这好像也没有别人,谁让他们这么叫的?怎么就这么给定性了?我们还没定上下呢!然后立马转头一记眼刀飞向旁边的龚俊,结果那个人正一脸开心地傻呵呵地笑着呢。对自己投过去的眼刀根本没看到,不用问了,看着情形肯定是这个人说的!张哲瀚抬手就在龚俊的胳膊上狠狠地拧了一下,龚俊大叫一声立马弹开,边用手揉着张哲瀚拧过的地方,边委屈的说道:“干嘛啊,瀚瀚,你这是谋杀亲夫!”


“亲你个头!刚刚他们那个称呼是你让他们那样叫的?”张哲瀚瞪着他小声的问道。


“啊?哦,不是我们让他们那样叫的,是他们直接叫的。”龚俊委屈巴巴地说道。


“那怎么就成嫂子了?你赶紧让他们改口。”


“叫都叫了,还改什么口啊,我觉得挺好的,再说…….”龚俊差点就要说我跟你已经在梦里都做过了,你在下面叫的可欢愉了,又想到自己要是这样说了,今天非得被张哲瀚直接就地锤死,硬生生地把后半句又给咽下去了。


“再说什么?”张哲瀚看着他那欲言又止的样子,想到肯定还有什么事情,就继续追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我就觉得这样挺好的。”龚俊赶紧解释道。


张哲瀚看着指望他为自己正名是不可能了,于是看着三个笑着说:“不要听他的瞎叫,你们叫我学长或者哥就行。”三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没有搭张哲瀚的话,只是看着他微笑着。张哲瀚看着三个人的表情想:完了,出师不利啊,第一次见面就被定性了,好像还改不了了。想想心里就窝火。


相较于龚俊三位舍友的淡定,小雨他们三个在听到这两声问好后,直接原地石化了。难道他们那个能一打十个硬汉猛男是下面那个?这太颠覆他们的世界观了。不要说消化不良,根本无法接受啊。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张哲瀚回头也看到了石化在原地的三个人,三人看他回头看自己也向他投去了疑惑的目光,现在他们急需一个完美的解释,好把自己惊掉的下巴给拖上去。张哲瀚也很无奈,第一次跟龚俊的舍友见面,总不能就跟他们叫板,让他们必须怎么样,那样也太没风度了,会破坏他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吧。于是只能对着小雨他们三个人无奈地说道:“你们不要这样,他们瞎叫的,不用当真。”三人听了张哲瀚只给出这么一个解释,感觉这个事情好像似乎大概可能八成就是这样的了,看向张哲瀚的眼神更加的不解了,心里暗道:你说你找个男朋友就找吧,对方长的这么帅,我们也就认了,可是你怎么说也是一个1米8以上的硬汉猛男,怎么就成了下面那个了呢,在我们面前的能耐呢,都让狗吃了?完蛋玩意!不过话说回来,这个龚俊看起来还真像只大狗,难道真的让他给吃了?


张哲瀚想:算了,还是以后再给他们解释吧,先吃饭吧。于是又想龚俊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三位舍友,大家就落座吃饭了。

 

这一顿饭吃下来,李岱昆他们三个还挺开心的,时不时地会问张哲瀚一些问题,进行着愉快地交流,黄宥明也能正常的参与其中,只有小雨和张苏都不知道自己都吃了什么,满脑子还在纠结着刚刚的那声嫂子,眼神时不时地在龚俊和张哲瀚的脸上来回扫射,龚俊被他们两个看的感觉浑身有点不自在,仿佛自己要被他们两个的眼神射穿了一样。

 

张哲瀚看出了龚俊的不自在,马上用筷子敲了一下小雨和张苏说道:“你们两个好好吃饭,别一直盯着我们家俊俊看,别吓到他。”小雨瞪了张哲瀚一眼,心里暗骂道:见色忘义的东西,用得着这么护着吗,他是花啊,能看坏还是能看死!真是被你气死!

 

吃完饭后,大家就散了,龚俊和张哲瀚没有跟他们一起回宿舍,两个人在沿着马路慢悠悠地散步。

 

“瀚瀚,小雨哥和张苏哥是不是不喜欢我啊?”龚俊担心的问道。

 

“你想多了,他们不是不喜欢你,他们是在纠结刚刚你舍友对我称呼。”张哲瀚解释道。

 

“哦,那就好,我还怕他们不喜欢我,会影响我们关系呢。”

 

“不会的,不过你舍友为什么会那样叫我?”张哲瀚略显气愤地问道。

 

你本身就是我的小媳妇啊,这话龚俊也就只敢在心里想想,打死他现在都不敢说。于是就含糊地说道:“那个,我也不知道,可能他们觉得那样叫比较亲切吧。”

 

“亲切?你觉得亲切吗?你是不是跟他们说了什么?”

 

龚俊心里想着:我觉得挺亲切的,嘴上却说:“我没跟他们说什么,真不是我让他们叫的。”说完一双湿润的狗眼还委屈巴巴的看着张哲瀚。

 

张哲瀚知道再问也问不出什么了,不过他突然又想到了,看着龚俊又问道:“你刚刚有一句话说了一半,后面没说,你再说后面是要说什么?”

 

龚俊被他这样一问耳朵一下就红了,脸也有点发烫,眼神飘忽不定,喏喏地回道:“没什么,就是突然卡壳了,不知道说什么。”

 

张哲瀚看着他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有猫腻,直接给了龚俊一个“你看我信吗”的眼神,一下揪住龚俊的耳朵:“你少唬弄我,赶紧从实招来,别想这样蒙混过关,不然我就这样一直揪着。”

 

龚俊被揪得直叫求饶,但张哲瀚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了,今天必须问出来,不然我睡不着觉。龚俊祈求地看着他说:“那你松开,我说,不过我说了你不许生气。”

 

张哲瀚松开龚俊的耳朵,双手报于胸前:“说吧,我不生气。”

 

龚俊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之前做了个梦,跟你把全套都做了,很是逍遥。然后你在下面的样子很是动人。”

 

张哲瀚一听感觉自己的脸一下烧起来了,脸都红了,咬牙切齿地说道:“龚俊,你满脑子都在想什么,不要脸。”

 

龚俊突然理直气壮地说道:“我怎么不要脸了?我跟我的瀚瀚做这种事很正常啊,又不是跟别人,难道你不想吗?”

 

“我想你个大头鬼!”张哲瀚忿忿地回道。

 

“嘿嘿,我的头是很大的,你怎么知道的?”龚俊一脸狡黠的看着张哲瀚说道。

 

张哲瀚一下被问懵了,看着龚俊的头也没多大啊,再看龚俊的表情,一下就知道他说的是哪个头了,气愤地叫道:“龚俊,你满脑子都是什么黄色废料,我今天废了你。”

 

龚俊一看张哲瀚的表情和架势,心道:妈呀,老虎炸毛了。转身就跑,可惜没跑出几步就被张哲瀚抓住了,一顿爆锤。

 

龚俊回身一把把张哲瀚紧紧地抱在怀里,没羞没臊地说道:“好了,瀚瀚,别打了,打坏了你会心疼的。”

 

“滚,我才不会心疼呢。”张哲瀚轻轻挣扎一下说道。

 

“打坏了你要照顾我的,我会心疼,而且我的头真的很大的,不信你摸摸。”龚俊微微低头凑近张哲瀚的耳边轻声说道,边说还边向前顶了两下。

 

龚俊的虽然没有立正,但张哲瀚还是隔着衣物明显感觉到了它的轮廓,再加上龚俊在耳边暖暖的气息,搞的他心神一荡,赶紧挣脱龚俊的禁锢,白了一眼龚俊说道:“滚,臭流氓你,我才不摸呢,你自己摸去吧。” 

 

龚俊看着张哲瀚羞赧的表情,心想:我家瀚瀚害羞都这么好看。又一用力把张哲瀚拉进自己的怀里,亲了上去。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